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体育器材和设备生产商之一。主要产品有双鱼乒乓球运动器材系列、金雀羽毛球系列、长虹足篮排三大球系列、DoubleFish运动服饰系列、以及各类箱包群体运动器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由公司主导参与制定的体育器材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共63项。2016年双鱼集团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老字号、广州老字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百强企业、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双鱼牌乒乓器材相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东亚运动会,亚运会,青年奥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洲杯乒乓球赛,北美杯乒乓球赛,北美洲乒乓球锦标赛,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世界杯乒乓球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等诸多国际、国内重大赛事的指定比赛器材。

公司在广州从化投资兴建了目前世界最大的乒乓器材生产基地之一,用地面积83235平方米。总投资额为5467万元,引进达到了20世纪90年代的国际先进水平的由德国、意大利制造的球台面板淋涂生产线,年产10万付乒乓球台面。

双鱼致力于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全民健身采购,2009年6月20日,在北京鸟巢和水立方旁举办的和谐杯“千台万人”乒乓球赛上,一千张乒乓球台和一万块乒乓球场地挡板的采购均选用双鱼牌乒乓器材。

公司的金雀牌羽毛球运动器材是目前国内知名的羽毛球运动品牌,先后被授予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州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长虹牌足篮排球被授予广州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拼搏创优,成就冠军。双鱼体育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体育运动事业、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奉献力量,为双鱼人共同的理想继续前进。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燕子岗路28号

邮箱:dfg@doublefish.com

网址:www.doublefish.com

微信公众号:双鱼体育

双鱼天猫官方旗舰店:doublefish.tmall.com

电话:020-84316596

传真:020-84379202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