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广州奥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奥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宝公司)于1995年注册成立,承担企业自有房产物业的经营、开发和管理,并在逐步开拓社会房产物业的经营、开发和管理工作,接管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类型包括写字楼、文化创意园、住宅、商业、物流仓储厂房等物业。

奥宝公司参考市场运作,立足物业经营,拓展创意产业服务行业,通过整合资源共赢共享,打造以物业为纽带的专业服务平台。把专业化运营物业资产经营为核心主导业务,物业管理服务为次核心主导业务,物业投资管理为培育新增长点业务,促进规划发展目标。实行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塑造企业的形象,创造奥宝品牌,使名牌企业拥有品牌效益,从而推动物业管理整体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规范运营树品牌,整合资源促发展。展望未来,奥宝公司将一如既往潜心打造自身品牌,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运作水平,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忠诚,赢得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