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仕诚公司”)是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属下专注城市资产的开发和运营的二级重点企业,2007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员工127人。

  历经18个月的“修旧如旧、建新如故”的精心改造,2010年8月新仕诚公司负责开发运营的以“时尚创意、创新创业、科技互联网”为主题的T.I.T创意园正式开园。现入驻企业130家,其中上市企业4家,包括腾讯的微信全球总部,拼多多、有赞科技、香港梁志天设计集团的华南总部;新三板2家,科技新媒体“爱范儿”、文化传播公司“游龙御驾”。2018年园区年产值超170亿元、税收达10.3亿元、就业人数4000多人,荣获“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广东省十大互联网+小镇”、“广东省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广州年度最佳文创园区”、“广州市十佳优秀产业园”等称号。

  扬帆起航,筑梦未来。新仕诚公司将抢抓“老城市新活力”的发展契机,加强资源整合,强品牌、增效益,匠心推动T.I.T品牌系列园区的建设,打造T.I.T文创园、T.I.T智慧园等系列园区,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优,打造成为广州乃至全国城市资产开发运营的领头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