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广州轻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轻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最早的专业国有外贸公司之一,主营业务包括进出口贸易、国内贸易、仓储物流业务等。公司行业地位突出,是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兼职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企业500强、广东省服务业100强、广州市进出口贸易龙头企业,合作供方超过1500家。

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培育了三个方面优势:一是商誉优势,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外贸团队;二是品牌资源,“三角牌”和“钻石牌”是公司经营五十多年的两大著名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和广东省著名商标,此外还有一批出口品牌;三是仓库资源,在广州拥有沙溪仓库和石马仓库两大仓库。

在“十三五”期间,公司重点发展三大领域:国际贸易专业化供应链、外贸综合服务、品牌经济。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84亿元,进出口总额达7.7亿美元。公司主要出口产品包括:家电、建材、服装、车胎、乐器、体育用品、家居用品等;主要进口项目包括:铜精矿、化工产品进口等。

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推进外贸模式创新,打造了易链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获得广东省首批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抓住南沙自贸区发展机遇,搭建了平台,开展了保税加工业务。

展望未来,广州轻出集团将致力于成为效益型、内生动力与外延型和价值创造型的大型国际贸易服务企业集团,与国内外优质客户携手,共筑辉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