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 年 1 月 28 日,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公司属下拥有3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企业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以纺织服装、塑料材料、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为主体,食品、医药、家居产品多业并存的经营格局,拥有TIT、利工民、熊猫、牛头、珠江等众多著名品牌,其中利工民被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围绕“供应链集成服务”和“纺织服装”双主业,致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为合作伙伴提供采购、加工、分销、出口、仓储物流、金融、信息咨询等一站式集成服务。


现代贸易 

纺织工贸集团以纺织服装进出口为主,化工、日用品、食品及家具、建材、医疗用品等进出口贸易在行业内也有较高的地位,全资拥有广州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纺联进出口有限公司、广州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 广州保科力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国进出口额五百强及出口额二百强企业,在美国、俄罗斯、南非、香港等地设有境外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球。集团年进出口总额常年稳居广州市纺织服装进出口企业前列。

现代产业服务

纺织工贸集团积极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充分把握“三旧”改造、“退二进三”的发展机遇,大手笔布局发展现代产业服务板块。该板块主要包括以打造“国际纺织总部商圈”为宗旨的T. I. T科贸园:集服装设计、科技时尚、创意艺术、文化体验于一体的T. I. T创意园;汇集物流、展览、精工制造为一体的T. I.T产业园等核心项目。作为工贸集团的重点项目,T. I.T系列创意园区已发展成为以科技时尚为主线的创意产业园区,成为远近闻名的传统产业转型的重点项目和成功范例。

资本运营

类金融业务是集团重点培肓的潜力业务,资本运营板块主要包括参股发起设立广州市广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国资基金,参股广州农商行, 推进属下全资子公司广东广纺检测计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以及企业投资、并购等工作。

集团品牌

纺织工贸集团拥有一系列著名品牌:“T. I. T”作为集团整体品牌形象。“利工民” 深受港澳台、东南亚和华南地区群众的喜爱,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牛头牌” 牛仔休闲系列服装拥有中国第一条牛仔布生产线,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纺织工贸集团被认定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属下的广东广纺检测计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华南地区重要的纺织服装科技研发与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并获广东省科技厅批准建设院士工作站。集团独资举办的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在校学生近3500人,成为华南地区培养纺织服装专业技能人才的重要基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