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旗下纺园公寓酒店打造广式服务,争当老字号推广员

  近年来,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旗下纺园公寓酒店多措并举升级优化酒店服务,用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擦亮广式服务品牌;积极向外商推介广州老字号产品,讲好老字号品牌的新时代故事,极大增强中国文化自信。
  优化软硬件配套,增强酒店硬实力

   一是纺园公寓酒店全面升级客房环境。2022年8月启动酒店的升级改造工程,针对酒店现有的32间房间、酒店前台、餐厅等进行升级改造,淘汰老旧设施设备,优化装修装饰风格,为客户带来新的面貌和居住体验。二是为规范纺园公寓日常各项管理和服务流程,提升员工工作技能,为客人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纺园公寓开展酒店服务技能竞赛活动,紧密围绕酒店大堂服务和客房服务两个模块对员工进行考察,以赛促学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水平。三是组织员工英语交流培训,切实提升外商服务能力。

  全流程贴心服务,打造宾至如归入住环境
  一是为商客提供免费通勤巴士,接送宾客来往通勤。二是针对入住客户多为外籍友人的情况,调整和丰富早餐样式,除了独具广式风味的特色早点外,还增加了培根、面包、黄油等菜品。三是在客房中摆放广州地图及交通等相关资讯,方便客商在广州的出行来往。四是为入住客户精心筹备欢送仪式,搭建客商交流互动平台,为商客的中国之行留下美好回忆。

  推介老字号产品,做中国文化的传播使者
  作为一家拥有众多老字号产品的市属国企,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充分利用广交会服务外商的契机,积极推广宣传广州老字号产品,菠萝啤、沙式汽水、鹰金钱元气银耳等老字号产品成为了客房和餐厅摆放的自助饮品,更有工作人员变身老字号品牌的“宣传员”和“推广员”,在客户用餐及交流的间隙,适时介绍和推广老字号产品,为广州老字号品牌走出国门创造契机。

  纺园公寓酒店作为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打造运营的T.I.T品牌系列园区的配套服务酒店,充分依托地处广州新中轴线和临近琶洲会展中心的区位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将不断为园区客户和国内外商客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为广州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轻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