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新仕诚公司创新用人机制,汇聚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创新用人机制,积极探索建立内部培训机制,聚焦“一岗多能”目标拓宽激励范畴,全面落实考核指挥棒作用,着力打造一支高质素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保障基础。
  探索内部培训机制,提升全员素质

  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积极探索建立由中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构成的内部培训讲师机制,鼓励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从业务岗位走上三尺讲台,充分发挥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素养,结合公司经营业务开展“内外兼修”的立体培训。一是自主开发项目建设、商务礼仪、沟通技巧、智慧园区管理等多达20个主题的课程,提升公司员工业务素养和水平。2023年计划开展内部培训22次,覆盖人数预计可达2000人次。二是积极实施轮岗机制,优先安排年轻职工到招商引资、工程建设等一线主战场交流轮岗,切实在一线岗位和重点工作任务中培养和淬炼干部职工,助力年轻职工快速成长。

  拓宽激励范畴,培育一岗多能
  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着力培育“多岗通”复合型运营管理人才。一是制定园区物业运营管理人员“一岗多能”激励方案,鼓励员工积极考取各类资格证书,在加薪、奖金两方面助力公司物业及运营一线管理人员具备“一专多能”的工作能力。二是制定专项激励和全员营销激励方案,聚焦公司招商主业,全方位、多渠道培养公司招商人才,持续激活公司发展内生动力。
  用好考核“指挥棒”,落实目标任务
  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以目标责任书为抓手,做实做细目标考核,修订完善经营业绩考核制度,研究确定了公司经营业绩考核指标体系,增强绩效考核在公司全局工作中的指挥棒作用。组织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100%签订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将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分解到各个部门、子公司,聚焦责任层层传导,引导干部职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营造团结奋斗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建立人才培养、激励、考核的“全链条”发展模式,厚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沃土,为公司融入和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