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喜 讯

  虎头牌产品荣获2022年度锂电行业黑科技产品 在2022年度第8届中国锂电及储能行业金鼎奖颁奖仪式上,广州市虎头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虎头牌获得2022年度锂电行业黑科技产品奖项。

  双鱼复合高弹性乒乓球拍获2022年度名优高新产品认定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复合高弹性乒乓球拍产品经过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选、审核复核等程序,被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评选为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人印股份获第八届“KELLYONE·陕西北人”杯包装印刷与标签精品大赛二等奖和优秀奖  2022“KELLYONE•陕西北人”杯第八届包装印刷与标签精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大新公司属下人印股份两款参赛作品获奖,其中“浪奇除菌洗衣液”不干胶标签获二等奖、“华南师范大学学士学位证书”防伪标签印刷获优秀奖。

  广纺检测获多项能力验证满意结果 广东广纺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组织的“GTTC-22PT-F01 毛绒纤维含量的测定、GTTC-22PT-F06 纺织品防水性能的检测和评价、GTTC-22PT-F20 皮革pH值的测定”等三项能力验证满意结果。收到北京亚分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 APICT-PT-202218 “纺织品静水压的测定”能力验证结果满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