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第一福正佳广场店开年十天销售破百万

  大新公司第一福正佳广场黄金珠宝门店作为开设在广州热门商圈的门店之一,该门店在空间及外观设计上引用岭南文化元素,加上品牌独有的颜色,打造成一间颇具西关大屋外观的新中式珠宝店,前来打卡消费的顾客络绎不绝,屡获好评。元旦假期,该门店紧抓广州文旅消费热点,实现开年十天营业总额突破一百万元的开门红。

  金字招牌,守正创新
  沉淀70年文化底蕴的“第一福”品牌,近年来致力于焕发老字号新活力,得知为促进品牌消费,广州将开展持续半个月的“粤旅精彩 惠聚羊城”广州文旅消费券活动,零售团队主动对接,制定适合黄金门店零售的新玩法:主推克重低的小金珠,消费者既可以自己佩戴装饰,也可以作为新年伴手礼送亲朋好友,还可以进行回收,真是一举多得。活动期间,门店人头攒动,还带动了门店自主设计足金金条、3D硬金首饰、5G黄金生肖兔吊坠销售,人均消费单价超2000元,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星级服务,别出新裁
  门店紧贴市场变化,以新媒体营销为媒,全员开通账号小红书App账号,尝试以消费者的角度发布品牌与产品的话题文章开展事件营销、社交种草,成功吸引广大网友的注意,将客流直接、高效的引到线下零售门店,掀起消费热潮,获广东省总工会宣传再加码。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互动的沉浸式消费体验,门店实行珠宝5A级服务标准化管理之黄金十二步标准服务流程,从迎客、展示、待客、试戴、打包、送客、售后等全方位展现“第一福”品牌差异化特色,拉开与其他同类品牌的辨识度,深化品牌认知度,吸纳过万粉丝成为品牌会员,客户满意度与品牌曝光度节节攀升。

  灵活应变,丰富供给
  门店坚持做好自有服务,增添新玩法推出新活动,黄金珠宝消费动能持续迸发。在爆品小金珠售罄之际,门店借势推出大有前“兔”红包等新产品,火力全开,将“第一福”献上新年福礼的氛围感拉满,助力广州“烟火气”回归,推动文旅市场复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