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百花公司落实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培训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我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方针,确保职工严格遵守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百花公司三水子公司香精车间于8月15日下午在食用班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双盲”演练。

  演练先由车间负责人宣贯《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强调各级安全职责,压实一线责任。随后,安全员详细讲解常见生产安全、环境保护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由于现时处于高温暑热,安全员提醒员工必须时刻关注自身及他人身体状况,避免发生中暑等意外情况。紧接着向员工强调消防设备、安全出口、洗眼器等应急设备使用方法。最后,公司通过“盲演”模式,现场检查员工的培训效果,查缺补漏,巩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演练结束后,车间负责人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参与培训的积极性与效果。
  安全生产培训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基石。今后公司将持续创新安全培训形式,不断提高每一位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切实保护广大职工在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事故给单位和职工所造成的损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