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热度不输招牌货 广东名牌“新面孔”亮相广交会

广州日报客户端 2023-05-04

  智能的自动乒乓球发球机、可满足麸质过敏人群的无麸质低盐酱油、只需简单地旋转即可在8分钟时间内享受到美味热汤的自热汤……广交会第三期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巡展发现,包括双鱼、珠江桥牌、鹰金钱、珠江啤酒等多个广东老品牌,借助研发的力量,携带创新产品亮相广交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吸引了不少外商的眼球,“新面孔”现场热度不输招牌货,老品牌展现新活力。
  老品牌创新科技感拉满
  在老字号品牌双鱼的展位上,一款自动发球机成为展馆的流量中心,吸引了很多采购商下场展示球技。

  “很多客户对该产品优异的专业性能和良好的互动性有很高的评价,有部分客户当场提出代理需求。”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志雄告诉记者,本届广交会是史上最大规模广交会,备受瞩目,双鱼体育重点展示三年来的各种创新产品,包括2023年南非德班世乒赛官方比赛用球,全新超级8代发球机,全新个人乒乓球装备,以及国潮联名时尚运动服饰等一系列新产品。“我们把本届广交会作为展示企业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精神风貌的舞台。”梁志雄表示。
  据介绍,现场展示的双鱼超级八代智能乒乓发球机科技感满满,内置三轴转向结构,可提供多维出球角度,而且APP蓝牙无线传输操控,可预设48种训练模式,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训练者都可以从中实现预期的训练效果。
  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交会重点展示最新的预制菜产品,包括8分钟自热汤系列、各种肉类罐头、果蔬类产品,适配不同国家市场的不同需求,受到各国食品行业客商的广泛关注。
  在众多新品中,8分钟自热汤备受客商关注,这款自热汤采用底座一体加热技术,无需烹煮,只需简单地旋转,即可在8分钟时间内享受到美味热汤,有陈皮元贝汤、人参花胶汤、阿胶花胶汤等多款中式汤。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鹰金钱,除了拳头产品鲮鱼罐头,我们也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变化推陈出新,近年来,我们紧抓市场预制菜的大量需求,借助研发的力量,推陈出新,让中国美味随时随地都可轻松享受到。”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副总经理张丽表示,对于新产品自热汤,冷链鱼丸的产品,很多采购商都比较感兴趣。今年,鹰金钱对于国际市场目标是销售同比增长30%。
  健康风国潮风劲吹
  作为中国最早出口的酱油代表,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珠江桥牌”携带数十款创新产品亮相广交会,包括一酱成菜等系列产品。记者发现,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调味品也更加精细化、健康化。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位,除了展出金标生抽王、生抽王、草菇老抽、老抽王等四大王牌外,还有有机酱油、低盐酱油、无麸质低盐酱油等创新产品,而且询盘活跃。据介绍,其中的无麸质低盐酱油采用完全不含麸质的原料生产,满足麸质过敏人群的特殊需求,为更加注重低盐健康生物的客户量身打造。

  有意思的是,瞄准懒人经济,珠江桥研发的“一酱成菜”系列产品也集体亮相品牌展位,包括叉烧汁、糖醋汁、黄焖酱、豉油皇鸡爪汁。“一包酱就能完成一道菜,无需另外添加调料,新手做菜也能轻松拿捏,目前这个系列在国内很受欢迎,广交会展出后也受到客商青睐。”广东省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展位上还有粉状酱油、固体酱油糕等创新产品。“这些是珠江桥为食品加工业企业开发的,可以根据不同地域消费者的口味来进行调整或是再加工,也便于酱料产品在不同地区进行本地化生产,力求加大客户开发力度,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前述负责人表示。除了中式产品以外,珠江桥还创新研发了日式系列,如日式酱油、照烧腌酱、照烧上涂酱、寿司醋、烤紫菜等,迎合了更多元化的调味品市场需求,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珠江啤酒通过文化赋能推动老字号走向世界。在珠江啤酒展位上,五羊雕塑、广州塔、醒狮、早茶等岭南文化元素被运用到了啤酒的包装上,如此的国潮包装吸引了不少客商围观。
  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卢春平介绍说,本届广交会展出近30款产品,其中珠江原浆啤酒、雪堡荔枝味啤酒、雪堡冷萃精酿啤酒,皆为第一次亮相推介,客户反响很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林晓丽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波 陈忧子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李波 陈忧子 实习生 王开来
  视频剪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丁钰洵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 谢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