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第一福珠宝佛山首店进驻顺德天佑城,蓄势闪亮大湾区

广州日报客户端 2022-10-22

  10月22日,中华老字号第一福珠宝佛山首店于顺德天佑城盛大开业。品牌领导、骨干代表、业务伙伴、时尚达人、珠宝爱好者等齐聚新国潮文化珠宝空间,共同见证第一福珠宝走向大湾区开启新篇章,感受老字号焕发的新活力。


开业剪彩仪式嘉宾合照

  顺德容桂天佑城是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总建筑面积超过12.5万平方米的超大型主题商业中心和佛山地区最成熟的购物中心之一,影响力覆盖整个顺德区域甚至珠三角。这次第一福选择顺德核心商业中心,以独具特色的新国潮风格文化珠宝华丽亮相,同时在专属服务和店面氛围上,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消费体验,成为第一福继广州正佳广场形象店后精心呈现的标准门店。
  在第一福珠宝天佑城店中,随处可以寻找到岭南特色文化的踪迹。门店以现代设计融合镬耳屋、海棠花、满洲窗等传统岭南文化元素,打造全新的品牌特色门店,丰富了顺德多元的时尚业态,为广大珠宝爱好者提供珠宝首饰购物新体验,也为顺德高品质黄金珠宝消费需求增添更多选择。


第一福珠宝天佑城店

  创始于1952年的中华老字号第一福,以“传承发展岭南文化、引领时尚出新出彩”为使命,长期致力于文化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零售批发、旧金回收、个性化定制等服务,推出一系列具有岭南文化特色的原创设计珠宝,深受广府消费者喜爱。第一福是广州轻工集团旗下时尚文体板块的重要成员,也是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和国有老字号珠宝品牌,广州大德路店是新中国成立后广州第一家金铺。
  此外,第一福拥有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手工打金制作技艺,是非遗传承和保护基地,与众多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合作设计推出一系列珠宝艺术精品。开业当天,时尚模特身穿华美服装,佩戴第一福高级珠宝登场,呈现了一场惊艳的新国潮珠宝秀。第一福珠宝还精心准备了独一无二丰富的原创设计系列新品,开业首日吸引了众多会员及消费者进店参观、选购。


新国潮珠宝秀

  广州市大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贺政国现场致辞。他表示,作为国有品牌,第一福致力于带给广大市民更多精的产品、更多美的享受、更多惠的价格和更多好的福气,值得大众信赖。在顺德容桂天佑城良好的商业生态中,第一福将继续守正创新、真诚服务、创造价值,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顺德天佑城门店是第一福品牌焕新的一个新起点。在未来,第一福将稳中有进,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与关怀。


广州市大新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贺政国先生致辞

  作为中华老字号,值此七十周年之际,第一福将致力于打造更加丰富多样的文化珠宝,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惊喜的新国潮时尚体验,积极承担起岭南文化传承发展、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