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东这11家集体和32位纺织人被国家表彰了!

南方+记者 欧志葵 07-13

  7月12日上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视频表彰大会召开,公布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广东有11家集体被评为“先进集体”,32位纺织人被评为“劳动模范”。该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设有分会场,广东获表彰的公司、机构代表和个人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记者从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名单中看到,广州纺织品进出口集团牛仔事业部、佛山标美服饰公司缝纫先锋班、东莞子非鱼服饰公司设计部、比音勒芬服饰公司、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等均有上榜,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广东上榜的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个人,包括有广州宝恒销售总监苏燕玲、佛山特劳家纺技术总监陈中伟、中山同得仕丝绸服装公司跟单部助理经理杨少霞等共32人。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致辞时强调,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是最美丽的时代旋律。纺织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长期以来,2000万纺织人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面,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经济社会稳定和行业发展建立了卓越的功勋。

  北京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上海市龙头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海虹、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副书记、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等作为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号召全国纺织行业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乐于奉献,用智慧和汗水为推动纺织强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据悉,此次表彰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100个,包括一线集体(班组、车间)62个,占先进集体62%。表彰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324人,包括一线职工187人,占劳动模范57.7%;企业负责人77人,占劳动模范23.8%;管理人员、科技人员60人,占劳动模范18.5%。表彰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24人,主体来自各地纺织工业主管部门和纺织服装协会基层处级以下同志。
  表彰大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全国纺织劳模评选表彰办公室、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

  广东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名单


先进集体名单


劳动模范名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