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召开对标世界一流价值创造行动启动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指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广州轻工集团于2023年5月19日召开价值创造行动启动部署会暨集团价值创造专项领导小组首次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总部各部室负责人、重点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进一步传达集团《对标世界一流价值创造行动实施方案》要点和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郴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集团价值创造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领会国企对标世界一流价值创造行动的重大意义;二要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这一核心任务上来;三要把握核心关键,突出效益效率,突出创新驱动,突出产业优化升级,突出服务大局;四要强化改革攻坚,刀刃向内,善作敢当,在各方面激发企业价值创造的内生活力。
  广州轻工集团对标世界一流价值创造行动从2023年3月开始谋划、到2025年3月阶段性总结,共分为方案制定、行动落实和深化评估三个主要阶段,本次行动对集团总部及旗下各级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全覆盖,以部分重点企业价值创造能力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为短期目标,通过持续价值创造行动加快全集团向“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