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海珠区政府领导到广州轻工集团T.I.T创意园调研

  9月20日下午,海珠区区长毛松柏、副区长黄符伟,区科工商信局、区统计局、南石头街道等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广州轻工集团T.I.T创意园开展调研工作。广州轻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虎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新仕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广州轻工集团总经理林虎向调研组介绍了集团内海珠区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落实疫情租金减免情况。新仕诚公司就新扩展园区——T.I.T双鱼数字文体产业园微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双方围绕园区招商引资、广州轻工集团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毛松柏区长对T.I.T双鱼数字文体产业园的概念设计和业态规划给予肯定,并对项目建设表示支持与期待,希望在四季度的工作推进中,T.I.T品牌系列园区能紧紧围绕园区定位,着力引进龙头企业,凝心聚力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推进海珠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