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暨党建品牌交流会

  自7月28日广州轻工集团“五聚五力共美好”党建品牌正式发布以来,旗下各企业的党建品牌创建也在有序开展。为进一步推进集团 “1+N”党建品牌矩阵打造,按照集团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部署,9月14日广州轻工集团在鹰金钱公司从化生产园区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暨党建品牌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集团董事会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勤敏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及二级企业党组织副书记参加,市委党校王超教授、段秀芳教授到会指导。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鹰金钱公司企业展厅。会上,纺织公司、新仕诚公司、双鱼公司、鹰金钱公司分别介绍了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全面详细汇报了党建品牌的创建过程。市委党校专家对4个党建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企业特色、集团1+N品牌矩阵打造以及创新理念一一对品牌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在交流环节,两位教授就什么是党建品牌、如何打造党建品牌、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下一步,各企业将对初创的党建品牌进行优化,切实把深化党建品牌创建作为提升各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建工作系统化、特色化的一项重要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就近期党建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融合赋能,以“品牌示范”提质增效强引领。扣紧品牌之“核”找准品牌定位,把准品牌之“脉”优化工作体系,塑好品牌之“体”强化推动落实,不断推动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落深落实落地。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基层党建“牛鼻子”强根铸魂促提升。要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从严从实抓好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三是把准宣传主线,以“三学三进一创建”机制凝心聚力强担当。要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强化示范引领,丰富学习载体,抓好学用转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