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彰显战“疫”一线国企担当 连续6天协助完成10万人次核酸检测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广州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州轻工集团党委迅速响应市委、市国资委号召,第一时间发出紧急动员令,吹响战疫号角,用实际行动彰显“战疫”国企担当。广州轻工集团从8月31日起连续6天派出志愿者235人次,全力支援海珠区、天河区等地战“疫”一线工作,累计协助街道完成近10万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

  闻令而动,有呼必应。在接到市国资委发出支援海珠区的紧急动员令后,广州轻工集团党委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迅速集结10名战疫别动队成员,从天河区、越秀区等地奔赴海珠区南洲街5个不同的核酸检测点,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在连续4天的支援中,10名别动队队员从白昼奋战到黑夜,累计服务53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战疫有我”的责任与担当。

  冲锋在前,再度出征。时隔4个多月后,人印股份公司生产一线职工自发组建战疫突击队再度出征,“我参加”、“加上我”、“算我一个”的声音此起彼伏,23人的江夏社区支援突击小队迅速集结成队,再次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队员中有久经“战场”的老手,也有首次报名的新人,在烈日下,他们不惧“烤”验,维护核酸检测的秩序、做好现场人群指引、跟随核酸检测车协助数据录入……一天连续服务10多个小时,切实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墙”,当好居民“守门人”。

  争分夺秒,守护安全。9 月 6 日中午,市国资委发出需派员支援天河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广州轻工集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在不到1小时内,完成了电话通知、人员报名、安排分工等系列工作,10名突击队队员火速奔赴天河区黄村街道,协助社区开展行程流调工作。从下午2点到晚上10点,各位队员不停地进行电话访问、数据复核,认真了解被核查人的核酸检测情况、居住地详情等,面对不同人群耐心详细的沟通询问,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为快速的提供准确有效的核查数据做出自己的贡献,合计拨打近 1300个核查电话,抽丝剥茧跑在病毒前面。

  “疫”线担当 青年力量。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广州轻工集团团委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积极动员组织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冲锋在前、逆行而上,“青”尽全力,投身抗疫一线。根据团市委的统筹安排,广州轻工集团青年志愿服务队连续5日支援海珠区南石头街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派出17人次,服务时长约87小时,在开展秩序维护、核酸信息登记、生活保障物资运送等志愿服务中筑起坚固的抗疫“青春防线”,让青春在“战疫”中闪闪发光。(党委办 梁洁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