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举办专精特新企业申报辅导培训会


广州轻工集团专精特新企业申报辅导培训会现场

  近日,广东省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变化,更好解答企业申报疑虑,准确把握省工信厅有关认定工作要求,广州轻工集团于9月9日特邀请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饶朝学带领的团队做专场辅导,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旗下企业负责“专精特新”企业申报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申报人员近30人参加辅导培训。
  广州轻工集团目前共有3家“专精特新”企业,其中省级1家,市级2家。2022年广州轻工集团把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集团先后组织企业参加专题培训、学习政策,对企业“专精特新”把脉自测,今年全集团共有10家公司申报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希望通过打造更多的“专精特新”企业,为未来积蓄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广州轻工集团党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