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9908拉斯维加斯登陆-首頁

双鱼V40+三星白乒乓球

世界杯·双鱼球

2018伦敦、2019东京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比赛用球

ABS材料  有缝球  圆、硬  不易破  高弹性  飞行稳定  落点精准


    双鱼V40+展翅乒乓球采用“半球体一次成型”及“精密注塑”的有缝球专利制造技术,独特的ABS选材具有“吸水率”少、“圆度”高、“耐打变形度”低等特点,无论是南方的潮热气候还是北方的干冷天气,球体都不易变形,不易破裂,稳定性更强,超牢固、超耐打。同时球体弹性更好,速度更快,让你击打感觉更爽。


    ABS材料有缝球是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趋势,在未来几年,包括奥运会、世乒赛及世界杯在内的国际乒联各级别大赛都将选用ABS材料的有缝乒乓球。


    双鱼V40+展翅三星乒乓球,国际乒联认证、世界大赛的ABS材料,有缝球、有重心、落点更精准、耐用好打!

    大赛见证卓越品质!


Baidu
sogou